鑽式動向

November 15 November Facebook 專頁 500+ 粉絲!

好消息

 

 

Thank you, 多謝大家的支持!短短數天 Diamond Collection的專頁就得到超過 500 個 "LIKE"

同時亦需要再感謝各位顧客十四年來對鑽式的支持,讓我們得到肯定!我們承諾會繼續努力

 

在未來的日子我們除了會不斷更新 Facebook 上的資訊給大家,更會在http://www.diamondc.com.hk/hk/ 加入更多的功能!努力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更新更多的鑽石知識

大家亦可以透過 Facebook 給我們更多的意見,如大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或 inbox 我們! 我們會盡力的解答您們

 

當然 500 個 LIKE 只係一個剛起步的里程碑,我們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及向身邊的人 share 一下!

而且 LIKE 後更可換領禮物一份

 

我們會繼續盡心盡力做到最好,以報答您們的支持!